云南三元德隆铝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各种建筑用、工业用铝合金型材、铝单板、高端系统门窗、幕墙门窗五金配件等产品的综合性集团企业。

经过近20年的发展和沉淀,公司积累了丰富的铝型材生产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力量、经济实力,公司的生产设备先进、产品质量可靠,已发展成为中西部生产规模较大、竞争力较强的现代化铝型材生产企业。公司生产的铝合金产品品种齐全,质量保证,公司优质的产品源源不断提供给广大客商和用户,并以优质的服务得到广大客商和用户的认可。

2012年,公司斥资10亿余元建成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一期)--曲靖工厂,工厂占地面积超过300亩,引入可生产各种铝型材、铝单板、高端系统门窗,满足各种表面处理工艺的全套自动化生产线。公司年产能达10万吨以上,产值可达20余亿。

公司产品丰富,品质卓越,包括门窗型材、幕墙型材、隔热断桥型材、工业型材,各种铝单板、建筑铝模板及高端系统门窗;表面处理从氧化着色、电泳涂装、粉末喷涂、氟碳漆喷涂、聚酯漆喷涂、喷涂立体木纹、转印木纹、电泳木纹、电泳紫铜、抛花木纹、3D木纹、4D木纹、晶泳木纹等一应俱全。

品质至上•傲视行业

从三元德隆生产出第一根铝型材起,品质就已成为企业的生命。

公司的所有生产线工艺先进,自动化程度高,生产的产品质量可靠,生产制造力在国内同行业中属领先地位。公司采用先进的ERP生产管理系统,确保数据管理更快捷、更精确,从而全面提升产品质量,缩短供货周期。

公司建立了铝型材技术研发中心和模具分厂,具备自主研发产品、设计配套模具,以及质量检测的所有功能,大幅缩短了新产品的开模周期和供货时间。

公司严格执行GB5237铝合金建筑型材国家标准,凭借老化试验机、可编程式恒温恒湿试验机、盐水喷雾试验机、光谱仪、电子万能试验机、断面扫描仪等专业检测设备,通过物理、化学性能检测等必经环节,进一步把控产品质量。

客户至上•制胜市场

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品质为核心,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不断推陈出新,我们陆续推出868、798、788、SY90、SY80专利气密窗,隐框推拉窗、隐框平开窗等各种专利门窗和A派高端系统门窗。这些产品从人们居住的实际需求出发,在气密性、水密性、美观性、环保节能等方面都得到充分体现,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并获得了国家40多项专利。与云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联合编制的《温和地区居住建筑与公共建筑节能构造图集(外门窗)》(滇15SJ6/7-1 ),为外门窗制作的规范做出了积极贡献。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国际营销网络,在东盟各国设立多个售后服务点,为客户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在各大展会上,我们凭借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以及高端的国际形象,获得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每一天,三元德隆的优质产品源源输出,畅销国内外,展现出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未来至上•迈向世界

公司从最初的小微企业,发展为规模化、专业化、精益化于一体的现代集团企业,成为中国中西部地区铝型材行业中设备先进、产品系列齐全、规模较大的企业,是云南地区中高端铝材市场的龙头企业,并依托云南的地域优势,产品出口东盟各国。获得中国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认定金杯奖、云南省著名商标、名牌产品等多项荣誉,还推出了“靖滇”牌铝材,作为主打民用市场品牌。这一路的发展,栉风沐雨,硕果累累。

公司的快速发展,源于高目标的追求、严格而精细的管理、精良的技术装备和客户一贯的信赖与支持。公司将始终秉承“品质至上,客户至上”的宗旨,以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走出云南、走进中国、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