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1-29 阅读:(2160)
11月25日上午,由云南省环保厅副厅长高正文、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毕尚鹏、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寇杰、副主任孙伟增、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局局长郭亮、督察队队长廖俊林、督察队科员曾亚龙组成的调研组莅临云南三元德隆铝业有限公司,对公司的日常生产、排污情况及环境保护等企业环保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在云南三元...
时间:2017-08-18 阅读:(2196)
2017年8月17日,省工信委、市人民政府、市工信委及经开区管委会领导莅临我司调研公司生产运行基本情况。省工信委一行领导先后参观了公司模具车间、挤压车间、氟碳车间、喷涂车间、转印木纹车间等生产线和A派高端系统门窗产品。在参观过程中,云南三元...
时间:2015-11-17 阅读:(2541)
2015年11月10日下午曲靖市委领导及市委相关部门人员,在经开区领导陪同下到我公司曲靖铝厂生产基础考察调研指导工作。云南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德光,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督查室主任杨建平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
时间:2015-11-17 阅读:(1833)
2015年11月10日下午曲靖市委领导及市委相关部门人员,在经开区领导陪同下到我公司曲靖铝厂生产基础考察调研指导工作,市委领导有中共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选朱德光,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督查室主任杨建平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
时间:2015-11-17 阅读:(2376)
2015年11月9日曲靖市政府秘书长罗世雄一行到曲靖铝厂考察调研指导工作,公司生产副总丁艺、生产厂长周智强、总工彭炳灿陪同领导参观车间,详细的向曲靖市政府罗世雄秘书长介绍生产情况。
时间:2015-11-18 阅读:(2280)
10月27日至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芬率省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以及省发改委相关领导组成的调研组,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海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玉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祖良陪同下,对我公司曲靖铝厂生产基地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公司...
时间:2015-11-18 阅读:(2125)
2015年7月7日曲靖市政府董市长及相信关领导在曲靖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寇杰的陪同下,到曲靖铝厂考察调研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杨源德、生产副总丁艺向领导详细地介绍生产设备、生产工艺流程及生产情况。
时间:2015-11-18 阅读:(2175)
2015年5月6日云南省政协易主席及相关领导在曲靖经开区领导的陪同下,到公司曲靖铝厂考察调研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杨源德、生产副总丁艺、生产厂长周智强、总工彭炳灿等公司领导带领各界领导参观各生产车间,总经理杨源德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公司生产...
时间:2015-11-18 阅读:(2002)
2015年4月27日曲靖市政府袁副市长到曲靖铝厂调研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杨源德、生产副总丁艺与曲靖市政府袁副市长及相关领导举行座谈会,进行了亲密的交流。
时间:2015-11-18 阅读:(2069)
2013年8月29曲靖市人大副主任、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聂祖良一行到曲靖铝厂建厂工地调研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杨源德、曲靖新厂建设工程部总工程师唐敏陪同领导察看施工现场,详细地介绍了目前曲靖新厂工程施工进度,并汇报了相关工作及规划。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