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致辞

尊敬的合作伙伴、敬爱的衣食父母、亲爱的社会各界朋友:

   们好

 三元德隆铝业的起源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二十多年来,三元德隆铝业心无旁骛专注主业,从一家小企业起步,成长为专业化、规模化,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集团企业。从怀揣梦想、极具闯劲的几个人开始,壮大到今天富有齐心协力、奋发有为的近千人的团队。三元德隆走过了一段充满艰辛与奋进的创业历程,企业管理日趋完善,不仅收获规模和效益上的快速发展,而且沉淀出具有三元德隆铝业特色的企业文化。

 多年来,我们始终秉承“科技兴业 品质至上”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打造成为中西部铝加工行业最具成长性、影响力、幸福感的领军企业的宏伟愿景,努力践行为员工搭建发展平台,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为生态打造绿色环境,为社会营造和谐人文,为国家创造阳光财富的核心价值观。专注励行、创新卓越,重质量、树品牌,以精品奉献客户、以价值激励员工、以效益回报社会,促进企业与员工、客户、社会的和谐发展。面对未来,我们不敢有丝毫懈怠,因为前路漫长、重任在肩,全体三元德隆人将更加团结一致、创新超越,用真诚创造客户的满意,以敬业成就三元德隆的未来。

 衷心感谢关注三元德隆铝业的每一位朋友,正是因为您的信任和支持,才有了三元德隆的今天。我们一定不会辜负您们的期望,更加努力的提供给大家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努力,为铸就“三元德隆铝业” 成为有色金属王国深加工产业领军企业而努力奋斗!

 谢谢大家!